加油加油

Just another WordPress.com site

I’m back

真的很久很久没有写blog了,看了一下上一篇,已经是4年前了。很久之前一个朋友说,一定要坚持写blog,哪怕只是给自己看。我想他说的是有道理的,总结一下自己,会让浮躁的生活平静一点。

近期一直在忙着新公司成立和demo开发的事情,感觉超累超累。想到事情的时候,豪情万丈,做起来的时候,困难重重。不过一定要坚持到底,希望团队的兄弟们,再努力一点,更努力一点!前些天听说,以前在科大关系非常好的一个师兄,在成都创业,我真想立刻去找他,好好聊聊。我想,应该很快就能见面了。

前几天几个同学在一起八卦,小吴让我们看他师妹的一篇blog,上面写道“…开始新的生活…”,我因为这句话,快要笑死了,现在想想真不知道自己为何而笑,大概是因为我自己真的老了,看到年轻人对精彩生活的向往,而羡慕嫉妒恨。哈哈,这样是不对的,一定要摆正心态,我也要开始新的生活,哈哈。

昨天晚上梦见自己在科大西区图书馆自习,好像是在抄别人作业。唉,挺想念那段时光的,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,一定要回去一趟。

最近香港天气超好,很多朋友都去爬山了,都去出海了,剩我在办公室苦逼地写代码,唉,我又心里不平衡了。

刚才听到一段音乐,很好听,叫“我擅长淋雨和吃杀虫丸”,虽然名字很奇怪,不过真的很好听,呵呵。

Leave a Reply

